沃保网

首页 > 

深度测评:天安健康源2019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险

天安“健康源2019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沉寂多时,终于强势归来!我们来看一下深层解析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

2019-12-04

父母有三高还能买保险吗?如何帮父母选适合的保险?

随着父母年龄日益增长,很多人都开始关注父母的健康保障,希望帮助建立完备的保障,让父母不用为医疗费用而担心

2019-11-30

家庭资产配置与财务规划:这才是合理稳健的家庭资产配置法

只有同时拥有这四个账户,并且按照固定合理的比例进行分配才能保证家庭资产长期、持续、稳健的增长。

2019-11-27

保险业的前世今生70年简史,读《迷失的盛宴》有感

从事保险行业8年,今天才很意外的发现,业内的好书《迷失的盛宴》是一本讲述保险发展史的史书,推荐给大家,希望与大家共勉

2019-11-26

从钱的角度计算,寿险比重疾险更划算?重疾险却要先买

最近,有朋友问沃保小编:我发现寿险比重疾险便宜多了,而且寿险一定会赔,我觉得买寿险比较划算,但是很多保险代理人给我说,一定要买的是重大疾病保险,之后再搭...

2019-11-24

被拒赔的情况经常存在!难道投的是假的保险?

现在的很多人,生活压力大,熬夜加班更是常态。尤其是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我们来说更是如此。于是,不少家庭开始考虑购买保险,防止如果大病或有什么意外,父母孩...

2019-11-25

百万医疗险“保证续保”或将到来 下月执行健康险新规

11月12日,银保监会发布了新修订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从下个月1日起开始执行。

2019-11-25

重疾险保障范围越来越广,我要不要迟点再买?

最近某公司推出一款重疾险,增加特定良性肿瘤保障,很多了看了之后,后悔自己重疾险买早了。

2019-11-23

呼吸道疾病可以怎样买保险?我来告诉你答案

最近,由世界卫生组织的专门癌症机构——国际癌症研究所(IARC)与美国癌症协会和国际癌症控制联盟共同制作的《癌症地图集》新鲜出炉。

2019-11-28

买保险怎样“如实告知”?谨防六大误区记住一大原则

“保险有两不赔,这也不赔,那也不赔。”“保险公司不就是靠拒赔赚钱的吗?”这是很多消费者对保险的刻板印象。但事实上,对保险公司来说,理赔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2019-11-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