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4亿保单一夜之间暴跌95%,香港安盛保险究竟怎么了?

一则消息炸开了锅:香港安盛保险公司总价值高达4亿的保单,一夜之间资产清零,投保人还欠了安盛公司巨额管理费!

2019-10-19

会抽烟喝酒,会对买保险有影响吗?

BBC在7月2日报道过度吸烟或导致失明。据世卫组织当前的统计数据,酗酒致每年330万人死亡,成全球人类死亡主因。那么抽烟喝酒对买保险影响有多大呢?

2019-07-05

女性买保险时应该注意什么?不同年龄段女性该怎么买保险?

即使你觉得自己是女神,但是我还是得煞风景的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买保险也要防范风险。我们要努力争取做投保人,而不仅仅是做受益人。

2019-05-20

我不说保险公司能查到吗?

投保时,经常有朋友问我,我的病不告知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它能查得到吗?

2019-06-24

什么是责任免除?哪些病会被拒保?

在健康告知中,不同保险公司有不同的问询内容,基本上大同小异。

2019-06-17

4000块给老公买了个顶级保险,我靠保险击退小三

生活中有很多保险,可以说是五花八门,那一款真正抓住人心、打动人心的保险应该是怎样的呢?下面介绍一款。

2019-05-27

爱生气的人注意了,生气的人都会造成哪些伤害

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人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容易没有胃口,即使吃了东西也会出现腹胀、腹痛等现象。这是由于人在生气时,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这时候肠胃血流...

2019-04-24

夫妻同28岁,三口之家买什么保险?

夫妻同28岁,都健康,无不良嗜好,没有过大病史。男方年收入30+万,女方3万,男宝宝2岁多,预算两个人不超过1.5万...

2019-04-24

这17条保险冷知识99%的人都不知道

这17条保险冷知识,有99%的人都不知道,但却至关重要。关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具体有以下:

2019-04-24

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弄懂这5个期限,否则买了等于白买!

都说买保险必看保险责任、责任免除、投保须知,其实,除了这些,买保险时还需注意到以下几个“期”:犹豫期、宽限期、等待期等,了解这几个期,不仅对于维护自己的...

2019-04-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82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