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30岁左右的女性怎么买保险?

30岁左右的女性怎么买保险?

2020-06-19 分享到:

30岁,不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对于女性,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女性。为什么呢?

1、重疾年轻化。

目前保险行业重大疾病平均索赔年龄是42岁,而且肯定是年龄越大风险越大。

而且,三十岁到五十岁的理赔群体中,女性的比例远远超过男性。

2、年龄合适。

30岁左右的人群身体还是很健康的。

这个时间段投保的话,投保条件相对宽松。

如果等几年之后,身体出了些小问题,想投保也来不及了。

买保险,主要是把自己不愿意承担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

除了社保做基本保障以外,再配上足够的保险,才能给自己的生活做足保障。

由于30岁的女性,主要面临的是疾病、身故和意外这三类风险。

30岁左右的女性怎么买保险?

接下来,我们来具体看看要怎么配置保险。

1.百万医疗险

医疗险是对社保的补充,主要用于医疗费用(尤其是住医院)的报销,用来覆盖因各种原因产生的大额医疗费用的支出,让我们能看得起病。

2.重疾险对女性来说,潜在的最大风险依然是重疾。

重疾险主要是防止家庭成员突然罹患大病,花费巨额医疗费用,导致家庭因病返贫,作为收入补偿,覆盖大病的治疗费以及康复期间的收入损失等。

3. 意外险为了防止万一出现意外伤残,造成的永久性收入下降。

意外险能覆盖后续的疗养、复健、作为人生阶段的过渡的费用。

4. 定期寿险 “留爱不留债”,为了防止家庭经济支柱突然离开,可以给家庭留下一份保障,为家人生活减轻负担,继续承担家庭责任。

方案是不断变化的,但保险保障的想法是不能改变的。

所谓的30岁女子已经进入了人生的成熟阶段。这个年龄段的大多数妇女都结婚生子,工作稳定。

规划保险这件事,年龄只是一方面,关键在于这个人所承担的家庭责任都有哪些。大多数认为,一个家庭男人应该是经济支柱,但实际上,现在很多女性都承担着家庭主要经济责任。

首先要考虑规划全面的保障,一般情况下都包括意外险、定期寿险、百万医疗、重疾险以及一些女性特定疾病保险。至于额度方面要视经济情况而定,毕竟额度高的话,保费自然也不便宜。

对于一些高收入女性而言,还要考虑的家庭负债情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婚姻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要考虑规避。再有就是,赚钱多、时间肯定是非常重要的,还要考虑高端医疗,虽然保费很高,但是却大大节省了就医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就医品质。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吴翠红

江苏 南通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