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死了就能赔?别开玩笑了,盘点这三类保险死亡不赔的情况

死了就能赔?别开玩笑了,盘点这三类保险死亡不赔的情况

2019-07-31 分享到:

意外险:

重点在「意外」这两个字,所以意外险的身故责任一定要是被保险人因为意外导致的的死亡才会赔付哦。

猝死算不算意外?中风死亡算不算意外?

当然不算,这两项虽然都是「突发」,但是这两项疾病引发的死亡是由于疾病引起的,而不是外因引起的,所以,很可惜,意外险不会赔。

重疾险:

下面再说说重疾险里面的「身故责任」,重疾险即便你买了「身故责任」,它的赔付也是有条件的,不是你买了就能赔。

不少爸爸妈妈愿意买身故责任,因为可以「返本」,人总有一死,要是没得重疾,买了身故责任死了以后还能给孩子留点遗产不是,没买这个责任感觉就被霍霍掉了。

But,你以为这钱不会打水漂,但还真不一定。重疾险里面重疾和身故赔付只能二选一,你得了重疾赔付了,身故就没得赔咯。

那买重疾险还要附加这条责任吗?问问你的钱包,如果钱包比较瘪,那买个重疾赔付就行了,身故以后的钱下辈子再说吧。

寿险:

铺垫了上面两项保险,终于轮到寿险登场了。

和意外险、重疾险比起来,寿险简直就是无私的爱,人家不管你怎么死的,但凡死了就赔,管你是病死、意外死。两年以后,甚至自杀也可以赔。

其实,寿险也有不赔的情况,只不过限制少很多

还记得那个为妻子买了上千万寿险的丈夫杀妻骗保的案子嘛?听完毛骨悚然……

论夫妻相处和谐的重要性,啧啧。

人生在世,除了生死,又有什么大事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吴翠红

江苏 南通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